壕壕鬼鬼酱

脑洞枯竭,技术捉急的剪刀手。

【蔺苏】论调戏和反调戏

临时加急的作业……

梗:吸血鬼蔺晨

警告:人物OOC严重!!!


“吸血鬼,一个古老而神秘的种族。传说中他们相貌出众,优雅高傲,不老不死,靠吸食人血为生,其内部更分化为……”

“行了行了,别念了。”蔺晨一把夺过梅长苏手里的杂志,瞥了一眼上面那红眸獠牙的狰狞模样,嫌弃地丢在桌上。碰了碰腿上那个人,吐出两个字:“喝药。”

梅长苏从沙发上坐起来,接过药碗,一饮而尽。然后对蔺晨眨眨眼,笑的一幅乖巧模样。心知那人心里憋着坏,蔺晨便不去看他,收了药碗放在水池里。

“蔺晨。”

梅长苏躺回到沙发上,故意拖长着声调唤他,尾音翘起,像只魅惑人的狐狸一般笑眼弯弯,勾人的很。蔺晨在水池边洗碗,故意听不到那人的声音,身体里的血液却发烫滚动起来。

嘿!梅长苏!

蔺晨一边洗碗,一边在心里咬牙切齿的腹诽,终于还是抵不过内心的冲动,狠狠的关了手龙头,把围裙甩到一边。站在沙发前,他居高临下地看着梅长苏。感受到了视线,那人却装作什么都没做过的样子,从杂志前抬起头,无辜地眨眨眼,好像在问他,“怎么了吗?”

蔺晨看到梅长苏这个样子就恨得牙痒痒,可又爱的不行,眼睛转转,心里面憋着一口气,双手一用力就把人从沙发上抱了起来,丢到了柔软的大床上。动作一气呵成,仿佛这样的事做过千遍万遍一样。

蔺晨从梅长苏的怀里抽出那本杂志,饶有兴趣的读起来,他单手撑头,声音缓慢而低沉,似是朗读诗歌一般,气音一下下拨撩着梅长苏的耳边,连着心也痒痒的。大床之上,美人在侧,素日里放荡不羁的蔺大公子却老实的很,连眼神都不舍得给他一个。

梅长苏没想到,就这几句话的功夫,蔺晨就让他的耳边红了一片,发烫的厉害。身上难受,心里也委屈挫败起来,不就是想研究研究你的血,至于这么小气?嘴上小声嘀咕着,梅长苏心里却想着别的什么,他才不会承认,撩人的人反被撩这种事呢!胜负心顿时占了个满,想着今天本盟主要是不把你当成小白鼠拉到实验室抽管血回来,我就跟你姓!

蔺晨在一旁装模作样的念着,满意地看着身边的人起了反应,当然也知道梅长苏的性子,惹得狠了,吃苦的怕还是自己。于是,蔺晨决定见好就收。

“肤白貌美。”

蔺晨用指尖滑过梅长苏因为生气而鼓起来的脸颊,心里笑着,飞流这一生气就包子脸的习惯,总算是知道跟谁学的了。

“优雅高傲。”

指尖缓缓滑动到鼻尖,高挺英气,凉凉的触感好像小动物一样。

“吸食血液。”

指尖停留在他的嘴唇上,蔺晨笑着,低头用唇印了上去,蜻蜓点水。

“我看长苏你啊,比我更像一只吸血鬼。”

蔺晨伏在梅长苏的身前,眯着一双桃花眼,妖冶的黑眸里闪着一抹红,尖锐的獠牙露了出来。本应是番骇人景象,却让梅长苏柔了目光,笑得温柔,“是吗?那蔺大公子可要小心了。我梅长苏看上的猎物,可不容易逃走。”

蔺晨抵着梅长苏的额头,用鼻尖缓缓地摩擦他的,笑意更浓,“是是是,你啊,就是那捉鬼的师傅。捉到了,就非要折磨无赖个一世才行。”

“阿晨你不乐意吗?”梅长苏双手环住蔺晨的后背,像只猫一样弓起背,长腿渐渐缠住了蔺晨的腰。蔺晨没有回答,只是顺势吻上了那人的唇,手下开始不安分起来。当温热的唇触及到他冰凉的耳垂时,梅长苏听到了那人说了句,“认栽喽。”

一人,一鬼,一世足矣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